苏九思

叶蓝喻黄羽毛策藏咩花

【叶蓝】回忆录(6)

原著向


有私设


甜文,蓝河主视角










圣诞节过后,荣耀的二十四位全明星票选也进入尾期。


自荣耀联盟第三赛季开始,每一年年初的第一个星期周末,荣耀官方会召集所有的战队选手举办一个类似嘉年华的活动,这场倍受玩家期待的盛会也称为全明星周末。


这一届的全明星周末是在s市,由s市的轮回战队承办。


蓝河本来是没打算参加这次的全明星周末的,他票都没买,但是……


“小远,听说s市要举办荣耀的全明星周末?”许妈妈问。


“是啊。”蓝河虽然很奇怪许妈妈为什么会这样问,但还是如实回答了。


“陪妈妈一起去,反正你那么喜欢打荣耀,应该也挺喜欢这全明星周末的吧!”许妈妈接着说。


“为什么?再说也没有买票啊!”蓝河是搞不懂自家妈妈怎么会想去参加全明星周末,毕竟许妈妈以前很少接触与荣耀有关的事。


许妈妈右手托着下巴,故作深沉地说:“我这是为了了解儿子的爱好,减少母子之间的代沟。票你不用担心,跟着去就好。”


蓝河嘴角抽了抽,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说实话。”


什么减少代沟,你儿子我都玩了这么多年荣耀了也没见你对它感兴趣过,现在才说要了解……事出反常必有妖。


“实话就是我想去s市玩。”许妈妈老实回答,不等蓝河插话,许妈妈又接着说:“你邓叔叔的女儿黎昕不是在s市读大学吗?她说她本来抢到了三个人的票想和闺蜜们一起去看全明星周末的,结果元旦假后连续几天她们专业都没课,这元旦假就变成个超长大假,她的闺蜜们后来都选择了回家,所以……”


“所以就请我们去s市玩?”


“没错,就是这样”许妈妈点头。


“那,好吧。” 和闺蜜去看荣耀全明星周末?蓝河是不太相信的。不过,事实到底是怎样蓝河也在不乎,他对许妈妈和邓叔叔的事算不上多赞同也不是很排斥,要是他们真在一起了他也是乐见其成。


蓝河倒是觉得:为了她爹,邓黎昕她也是蛮拼的。










星期四下午五点,蓝河母子乘坐飞机抵达s市机场。


“许阿姨!小远哥哥!这边这边这边!看这边!!!”


在出口处等了许久的邓黎昕一看见蓝河母子的身影立刻大叫着冲了上去,分别给许妈妈和蓝河一个熊抱。


邓黎昕是个长相甜美的女孩子,平刘海,长卷发,一张特别讨人喜欢的娃娃脸上满是笑容,甜甜的小酒窝也出现在脸颊边活泼地卖着萌。


“黎昕啊,真是越长越漂亮了。”许妈妈一见邓黎昕,喜欢的不得了,儿子都不想要了。


“嘿嘿,阿姨您过奖了”邓黎昕亲密地挽住许妈妈的手,两人状若母女。


“阿姨,我跟您说,blablablabla~”邓黎昕嘴上说着的手还不忘同时比划着,把许妈妈逗地笑开了怀。


许妈妈和她刚刚拾取到贴心小棉袄说着贴心话,愉快地向机场外走去。


被遗忘在后的蓝河默默地拖着行李跟在她们的身后。








到达早已订好的酒店,稍作休整,邓黎昕和许妈妈两个吃货一起去了s市有名的美食街。


“小远,你真的不去?”


“不去。”


“s市的美食很出名的耶,真不去?”


“不。”


解决好温饱问题,蓝河回在酒店房间里,拿出帐号卡,登上了荣耀第十区。


处理好一些公会事物,蓝河找来人组队去刷千波湖。


“会长,你去了s市?”队伍里一个同在第十区工作的同事问。


“是啊,去看全明星周末。”


“能帮我带个苏沐橙的签名回来吗?”


一石激起千层浪,队伍里顿时喧闹了起来。


“会长,我也想要女神的签名。”


“我我我,我也要。”


“会长,求签名,如果能再多带了楚云秀的签名我们也是不介意的。”


“再带个黄少天的签名吧!”


“我想要喻队的。”


……


“滚滚滚,要签名自己去要,好好打本。”蓝河黑线。


“会长,你好生无情(눈_눈)”





在轮回的全明星周末让叶蓝达成初次见面的目标好惹。


在霸图的全名星周末完成酱酱又酿酿的任务。


感觉好有深意哦(´-ω-`)


全明星周末后,蓝河就要收拾好他的包袱前去兴欣当保姆了(「・ω・)「嘿


蓝河小天使你期待吗?


并不……


有感情戏发展哦(⁄ ⁄•⁄ω⁄•⁄ ⁄)


才不要……


秀恩爱的日子不远了(。・ω・。)ノ♡


不想……






评论

热度(5)